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Shopping and Eating!

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,
原本跟柳低約十點鐘要一起去超市繼續採購.....(So sorry!>____<)
後來Alda(可愛的西班牙室友)跟我一起去採買食物,
沒想到出現了一大群人---她的西班牙朋友們, 也是交換學生.
Alda總是很貼心的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們,盡量說英文,
也因此我認識了一大群西班牙人 (雖然我很遜,都記不得她們名字,太難記了= =)
昨天採買生活用品,今天則買了許多食物,米,油,鹽等等

下午我們則與一群在門口認識的義大利交換學生散步...
(其實是要去尋找二手腳踏車)
後來無功而返,索性在露天咖啡廳喝咖啡聊天,
今天一整天都環繞在南歐人慵懶熱情的氣息中
(但彈舌英文實在相當難懂....)

晚上原本我要作咖哩飯,最後Alda作了義大利麵,
另一個可愛的義大利女生也來了,叫做Irene
超好吃的....."奶蛋培根義大利麵"
之後坐在餐桌上吃水果,聊天,發呆....
生活怎麼可以這麼優閒而愜意?
但下週開始就是忙碌的英文轟炸生活了,
好好把握僅有的這一週吧!!^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