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Seconday in Maas


上面是我住的Guesthouse外觀:)

昨晚因為牙痛跟長途旅行,晚上九點就睡了,
今天一早與Ivy, Sharon到市區的mall購物.
這間mall裡有許多超市,雜貨,家電,服飾,餐廳等商店
我們採買許多生活用品&食物.
這邊洗衣洗髮等生活用品價格並不貴...From Uniliver!:P
牛奶(1L=0.96€),麵包也超便宜又超好吃,
但蔬菜就相當貴了=>花椰菜一朵1€!!!
其他像高麗菜,蔥薑,豆芽菜,菠菜也都有,價格都不便宜
總之,最後我們三人扛了大大的行李+一床棉被走回宿舍T^T


好消息!!我室友來了,一個可愛的西班牙女生,
但她講英文也會彈舌,有時我實在聽不懂>_____<

晚上是ESN(國際學生接待社團)辦的city tour,
馬城很漂亮,真的很古老,街上滿佈石子路,
放眼望去兩道都是古老的房子--但內部卻是新潮的店:
ZARA,H&M,MAX MARA....等,
有一種很衝突卻協調的美感...
我想我這一年在這邊應該可以放慢我在台灣太過匆促的腳步,
試著去享受人生,試著去咀嚼愜意生活的自在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