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Introduction Week!!!

連續幾天都在瘋狂的玩樂,
ESN(照顧交換學生的社團)為我們籌備了一系列的活動,
原本想省錢,但最後仍然報名了全部活動,
因為在introduction day被PBL教學嚇到了,
感覺開學後將被忙碌的生活淹沒,想好好把握時間玩,
由ESN帶我們玩感覺更融入荷蘭學生的生活.



這幾天我參加了:
Pub Crawl-到馬城五間最棒的pub.....drink beer!!!!
哈哈,但我實在不是一個beer-lover,因此我只點soft drink or juice,
後來在可愛荷蘭妞的鼓吹下,我還是點了一杯....oh I'm really not that into beer!:P
不過這一晚總算見識到外國人的beer culture & pub culture....
everybody just dancing, singing, drinking and chatting...
It's cool!!:)

Fortification Tour-比利時,德國,法國,荷蘭都曾在馬城這片土地上爭戰,
為了保護這個城,他們蓋了三道厚厚的堡壘,
有點類似萬里長城--但是在地底下,只有170cm高.
裡面溼溼的,黑黑的,須要提著油燈在地底下走著....


Dutch Night-到道地的荷蘭餐廳享受一頓豐盛的荷蘭菜,
可愛的瑞典妞,德國妞,加拿大妞讓這個晚上特別有意思:)
十點半才拿到我的主菜,快餓瘋了:P
之後還有卡拉OK.....with very OLD MV.....haha!

Rafting-很有趣...!
我第一次划船,坐在像是兩個香蕉船併起來的大香蕉,
八個人拿著重又大的槳努力划著........
在馬斯河划了兩個多小時,手臂感覺隨時都會斷,
那時真想把槳直接投入河中.....好累>______<
不過很有趣,第一次耶!!!!:)

I had a really fun weekend!!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