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!!


Happy Birthday!!!
雖然又老了一歲,但今年的生日真的好棒好棒.......:)

前一天發生愚蠢的火災事件,開啟了烏龍的生日....
下午又發生一些讓人沮喪的事...
想著:"喔~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的生日....感覺好不順..."

我的鄰居--Raimondo,義大利腔很重的可愛男孩(?),
他也同樣是七號生日(小我兩歲),於是我們決定一起辦生日趴踢!
下午一起到超市採買,汽水,果汁,啤酒,洋芋片,起司,馬鈴薯,......五大袋滿滿食物:)
睡覺前跟Alda隨口聊聊,各自做各自的事,
沒想到.....11月7日的凌晨零點整....
她突然跳過來抱我,送我兩枚親親,一封信&一對可愛的耳環!!!
天阿天阿~~~~~~真的太驚喜了......
第一次...在凌晨零點整有朋友幫我過生日,哈哈:)

七日早晨,起了大早開始削馬鈴薯,
但個頭小小的馬鈴薯讓我削到快抓狂= =
接著開始炒洋蔥(同樣也切細細的),紅羅蔔.....
忙的焦頭爛額,一身洋蔥味的我差點趕不上這學期第一堂討論課(四點)
下午四點五十分提早下課,再度挑戰我的體能.....
趕回宿舍領我的生日禮物!!!!!整個大飆車....
感謝大叔,寄了滿滿一大盒的迷你藍梅酥,鳳梨酥&福緣餅....
還有一張超級可愛的小羊卡片:)
郵局聽到你的祈禱,很準時的讓我在七號當天收到你的祝福:)

之後又是馬不停蹄的煮飯....
晚上六點再度飆車至李毛家烤布朗尼蛋糕,
這時腿已經快酸爆了@~@
臭布朗尼又裡面溼溼的烤不好.....
一番折騰後壽星提著熱熱的蛋糕騎車回main building,
一路伴隨細雨,冷風,黑夜........
這時心中真是滿腹的怨懟與疑惑==>
"喔~今年的生日真是最打拼的一年了...."
怎麼可以有一個壽星累成這樣,從早奔波到晚....
真想把蛋糕自己吃光缺席我的生日派對:p


BUT!!!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!!!:)
晚上九點半,朋友陸陸續續抵達我的corridor,
洋芋片,果汁,啤酒,
Raimondo煮了三大"盆"不同口味 超好吃的義大利麵,
我的白麵包佐咖哩醬/牛肉馬鈴薯泥 似乎也頗受好評,
因為怕警衛趕人,我們就擠在Raimondo房間....
來了快四十個人!!!!房間都快爆炸了


突然燈光暗下,Maggie捧著點好蠟燭的巧克力蛋糕進來,
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.....
英文版結束>>義大利文版>>西班牙文版>>法文版>>中文版結束
和Raimondo一起切下蛋糕,
接著拆禮物.....大家準備好多禮物,而且都饒富意義...(!?)
Sharon還做了好吃的雪花糕給我....
感動到快哭了>"<
(好吧,其實那時氣氛很好笑,一點都沒有想哭的感覺:P)
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被搶食一空,
大家繼續喝酒吃洋芋片聊天到半夜...
Sandiago的魔術師朋友還變一堆魔術當慶生活動:)
半夜兩點才回房休息...

真的很開心....在這邊交到一群好朋友,
如果要把這些我喜歡的朋友名字列出來,名單應該是落落長一串吧:P
今年的生日.... 以烏龍開始,以歡笑結尾,好棒好棒:)
Birthday.....Really Happy!!!!!^___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