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我的腳踏車.....(哭)

我的小藍後胎洩氣了.....希望不是因為破洞
(但除了破洞還有哪種可能呢= =||)

Anyway,這篇文章是要說搞笑事件的....哈哈
前天因為要準備咖哩飯,上超市採買紅蘿蔔等有的沒的,
超級重的....但是因為有小藍,就放心的把食物分成兩袋(依舊很重)放在龍頭兩側
包包裡還有雞蛋跟鮪魚....
實在很難騎,龍頭又難控制,兩個大袋子不停撞擊我的車輪.....
就在我騎上guesthouse的石子路....
車棚就在網球場轉彎處...快到了快到了...
突然"卡達達達"聲音響起..小藍突然緊急煞車..
右邊的袋子捲進前輪!!!!
說是遲那時快,
天空中滿片紅蘿蔔飛舞.....
天阿~~~~我買的兩根大紅蘿蔔竟然被捲成一截一截飛舞在天空中
接著散佈在guesthouse的草皮中.....

先是錯愕一下,但是立即意識到
==>快點撿滿地的蘿蔔!!!!

可憐的蘿蔔們,我快笑死了XD
我室友的結論
==>"you are a funny person!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