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All about the Apple Pie

是的,相當愚蠢(可愛)的王漢斯在異鄉仍不改其愚蠢本色.....
2007年11月6日,早上九點三十分.....
當宿舍裡的交換學生都還在甜美的夢鄉
(畢竟前一晚在pub都待到一兩點....)
勤奮的漢斯為了品嚐新買的蘋果派,
起了大早(?)將蘋果派送到微波爐微波三分鐘...
配上一杯咖啡===>美好的清晨!!!!

但美好的想像卻在我回房後幻滅......
三分鐘後,走到洗衣間領我的蘋果派
('coz the microwave is in the laundry room!)
微波爐門一彈開....
黑色的濃煙瞬間竄出......漢斯的蘋果派變黑色小焦炭@~@!

說是遲那時快,整棟大樓的警鈴開始大響,喔咿喔依的,
伴隨著荷文,英文,法文,西文的廣播....
....."Dear guests, there's a fire emergency, please leave ur room as soon as possible....."
原本還昏昏欲睡的我,
瞬間清醒:"媽壓! 是因為我的蘋果派嗎@~@ 完蛋了!!!!"
捧著焦黑的小派慌張走回房間,
我的各國鄰居穿著睡衣,睡眼惺忪/驚恐的聚集在走廊議論紛紛....
整個大冏.......
"Sorry.....I burned my apple pie....in the microwave..."

Security跟guesthouse manager也趕來.....
本來還以為可能會被罰兩百歐元(那我就去跳樓了)
但後來他們說it's not my fault....after all,
who will put a microwave in a laundry room???
(ㄟ~不過其實導致警鈴大響的確是我的錯耶.....˙~˙|||)
洗衣間的窗戶黏死,濃煙散不出去
一整天洗衣間都是奇怪的焦味.....
當天下午這件事傳遍交換學生....
連不住我這棟大樓的人都知道,我變成搞笑人物....
"Be careful!! Eunice is going to "BURN" the apple pie!!!"

**因此,apple pie也成為我生日禮物不可或缺的要角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