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Hungarian Food!

上週五我跟Ivy到我們的匈牙利朋友Steve家做菜
騎腳踏車騎到我快發瘋了......
很遠(過河之後還要過火車站),很冷(這幾天馬城溫度驟降到五度)....
再加上我的帥氣小藍太重.....相當難騎...腿快斷了
到後來我整個想棄械投降...憑藉意志力騎到Steve家



Steve是個很老實 說話很慢 很溫和的男生,喜歡經濟學........:P
在Pub Crawl認識他,算是我在這的男性好友吧!:)

我做牛肉洋蔥馬鈴薯泥==>大受好評阿!!!
Ivy做甜椒炒牛肉==>也相當好吃~是我們在Markt買的!!!
重頭戲: 匈牙利料理,我也搞不懂那道菜名,
總之就是番茄 甜椒 洋蔥 馬鈴薯 蕃茄粉 mix together,
燉到軟爛....配上雜糧吐司....好吃!!!!!!!
BUT......因為我們聊天疏忽....底部燒焦了......XD

之後跑去鄰居家的趴替~也都是交換學生
愛沙尼亞,捷克,波蘭.....超好玩的~大家英文都很好,聽不太出腔調,
(小記:波蘭人"每個"都好看....男的長的像雕像,女的臉小又精緻...)
但我酒量真的太差了...... 才喝一杯玫瑰紅酒就醉了想睡覺= =
只好婉拒跟他們去市中心的pub續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