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開心開心~~~~

最近越來越想台灣.....
好吧....
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是王愛"口甲"....就是很愛吃的意思 哈哈
因為沒有批踢踢 現在偶而會逛逛blog
就看到了一堆人的美食分享
吼吼 怎麼一回事阿~~???
天底下的台灣人個個都是美食評論家,
從蚵仔煎 滷肉飯 蔥油餅 水餃 紅豆銅鑼燒 鳳梨酥....
各種食物都有評論跟精美照片......
於是王愛吃的眼淚就撲簌簌流出來.....好想吃喔~~~~~~~~~~!!!!!!
(哈哈 沒有啦 沒有哭)
But I really miss Taiwan!!!!!!

咦 都沒說到重點耶
總之
小廚娘我爲了治療自己的homesick,研究食譜加上媽咪給的天份
成功的挑戰了 蕃茄紅燒牛肉/香菇滷肉飯/馬鈴薯燉肉/蕃茄蛋包飯......
天阿~誰娶到我整個就是很幸福阿......:P
(整個很老王賣瓜耶...哈哈 我本來就是老王)

但是吃花椰菜吃到膩 白菜高麗菜好貴 吃硬硬的義大利麵吃到不想吃
想煮三杯雞沒有麻油 想醃泡菜沒有醋.......
沒想到峰迴路轉 上周沒事跑市集
竟然發現了白蘿蔔 茄子 南瓜 跟便宜高麗菜(1歐)的蹤跡
甚至還有一家乾淨的中國雜貨店 李錦記應有盡有....
還有可愛的雞蛋麵&陽春麵......
連王某人畢生最愛的豆製品....睽違兩個月了...(淚奔~!)
豆腐!!!!!!!!! 迷小一塊1歐還是買下去

滿載而歸耶我
真的太開心了~~~~~~
耶~~~~~~~
雖然人在國外 交一群好朋友 享受歐洲的愜意 美麗的風景....
但是嘴巴畢竟還是唸著家鄉的味道.....
還記得上次做出香菇魯肉飯
熱熱的白飯淋上肉燥....
一口咬下 眼淚都要噴出來了.....真的....

朝手藝好小廚娘邁進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