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久違了!!! 流水帳來一發

哈哈 經過溫宗宏同學的提醒
我才發現我的確已經停筆很久了.....|||

因為很懶 每天都發生很多事情,若每件事情都一一紀錄,
豈不費神!!?
==
最近的生活....相當醉生夢死....不不...
是在"與報告奮鬥與endless readers的生活"與"愜意歐洲生活"中不停轉換,
上周末跟住我這排鄰居一群人浩浩蕩蕩到比利時布魯日...
只能說....真是我的天堂!!!!!
充滿巧克力與鬆餅,吃的不亦樂乎,
皮包的錢都貢獻出來了 哈哈
==
上周末則是與室友& Ivy & Irene到阿姆斯特丹玩三天
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馬斯垂克,乾淨漂亮,
或許因為是大城市--擁擠 骯髒--是我對阿姆斯特丹的第一印象
但林立的博物館與貫穿市區的平行運河又讓我對這的城市加分不少....
也去了sex museum & Red light district....
不太喜歡...看了令人有些難受@~@|||
==
每週二在市中心的一間pub--Twee Heeren是交換學生之夜,
就是大家會一起聚在pub裡喝酒跳舞,
我到目前依舊討厭啤酒....但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,
所以每週都會去:P
很好玩!!! 都跳到半夜才回家.....一週一次麻~
==
我修的課是European Business Environment,
要讀的東西很多,但還是應付的來(畢竟我只修一門:P)
本週一是我擔任discussion leader,相當緊張...!!!
因為topic很艱澀,討論東歐的制度轉變與經濟,
不過I think I did quite well:D
==
昨天則是號稱馬城最大的party....一千多人吧!
Just Drinks & Dance!!!
本來不想去的...因為要過河...
但朋友一直大力鼓吹 於是還是去了:P
很好玩,從半夜十二點跳舞跳到凌晨五點......
真是發瘋了我@~@
洗完澡上床睡覺腿都快斷了 哈哈

anyway, 明天要上台報告,
流水帳完畢,
該去準備了:)

沒有留言: